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文具控的新玩具~ Zebra Prefill

昨天逛街想到要去文具店逛紙膠帶,結果反而被筆吸引去了wwwww
看到Zebra Prefill有分油性、油水混合、中性這三種,直覺想到"好想測它耐水性!"的我.......XD
不過我不是個衝動購物的人(不要自己講#),於是決定手刀衝回家估狗文具版版友們的心得跟討論再看要不要入手XD
看了BLACK LAGERFELD大大的這篇ZEBRA自選多色筆Prefill開箱 之後就想衝了
剛好今天有要去國際書展,就到三館的Zebra攤位晃晃
這邊一直都有人,我等了很久才終於可以擠進去試寫
看到今天買四支筆芯有送一支空筆管!!! 在猶豫了很久的選色後還是入手四支(自己覺得有點多)&筆管了XD 
 不過我去的時候白色水玉的筆管已經沒了QQQQ只好選純白的筆管

會在文具店被這牌吸引有很大的原因是右下角的說明:可愛派跟實用派都可以滿足
我就自動帶入自己了XD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兩派都是啊!"→被推銷成功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於是我也放心的買來玩玩看XD

因為有先做功課,買的時候就確定是要買水+油的了~(可以保有膠狀中性筆的發色度,又有油性的耐水度) 不過0.3或0.5或0.7跟選色都讓我考慮了很久XD又因為是新手試水溫就都買保險的0.5~

筆管跟筆芯的樣子~筆芯跟大家說的一樣......很難分辨哪支是哪個顏色.......

雖然有筆芯上有這小小的一圈來標示顏色,但太小了啊XDDD是標個意思意思的嗎XD
另外筆尖上的那一圈膠(我不知道那怎麼稱呼orz)用手拔掉的時候有點黏手.......後來隔著衛生紙拔就感覺好多了.......黏黏的會讓我不開心......←

筆管跟uni STYLE-FIT一樣是插式的~要稍微用一點點力把筆芯卡進去 (偷連之前那篇的網址XD

放進去後的樣子............真的有點難分辨哪支是哪個顏色啊.......

再來是我最好奇的耐水性測試!!!
實際的藍色比照片還要深一些~ 螢光粉紅也是實際的深一點桃一點(可能因為照片顏色比較淡所以看起來比較細.....) 綠色則是實際的較淺一點

我做測試都是把紙放在水龍頭下沖,假設外面下大雨而不幸包包下小雨的情況XDDD
沖完後再用衛生紙稍微拍一下
這樣一試顏色幾乎是完全沒暈開!!!!!跟uni STYLE-FIT的耐水性一樣讓人放心!!!!!

然後有聽說筆管跟uni STYLE-FIT的好像可以共用,不過因為沒有圖證明所以我半信半疑...........拿出用了一陣子的愛筆(筆管被刮到有點斑駁了> <) 來試試!!!
兩邊是都塞得進去,不過當我拿去試寫的時候,Zebra Prefill筆芯放在uni STYLE-FIT筆管裡面顯得大了一點點,寫的時候是沒什麼問題,但換色時就會卡卡的要用多一點力氣
uni STYLE-FIT筆芯放在Zebra Prefill筆管裡的時候也是寫起來ok,但是可能因為規格還是有一點點差異所以顯得很鬆,換了幾次色之後uni STYLE-FIT筆芯就會卡不住滑下來.......
最後因為這一點點的差異,我用Zebra Prefill筆管裝uni STYLE-FIT筆芯的希望就破滅了....只好乖乖各自用各自家的筆管.......

uni STYLE-FIT我目前寫起來就只有筆管會斑駁(殘念QQ)跟筆管稍微貴了一些(?)的缺點而已,所以它在我心目中還是第一名!!!XD
Zebra Prefill耐水性跟uni STYLE-FIT一樣好,但是因為筆芯顏色標示不清 跟 如果是有顏色(像是粉色跟藍色)的筆管它下面會是有顏色的透明(而不像我買的白色筆管下面是純透明的),造成更難分辨哪支是哪個顏色 的這些缺點,所以位居第二~
Zebra Prefill在墨水上有下功夫,如果在整體設計上也下一點功夫的話應該會很不得了!!!希望這些廠商都能夠不斷追求進步,讓我們這些文具控更願意掏出錢包來XD

最近好久沒手寫日記了,希望買了新筆之後舊筆新筆都能一起督促我多練字XD

有紙膠帶的孩紙沒在怕純白色筆管的!!!!!!!!!!←

看到紅色水玉就想到玉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