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菊水 優雅的快板

估狗不到近照,就憑著好奇心入手了
對於這款......有點小失望(顏色方面)
不過淡色系的對我來說不算難用,目前還在想該如何使用它XD

以下僅供參考w (雖然沒有拍得很好XD)
↑入手紙膠帶後我都會先貼個一循環來看整體的感覺w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實際的顏色比照片鮮艷一些,藍色(?)點點的部分比較接近亮的湖水綠色
個人是覺得這顏色能多一些就好了..........只有湖水綠跟桃紅有點生病的感覺←
跟mt的大理石(紅)的配色有點像,不是我的菜的配色系列......
(對不起我愛買又很多意見XDDDDDDDD)
當初因為這個配色讓我猶豫了,不過因為好奇跟還有流動的虛線就還是買來試試看相性了w
目前好像還沒看到很多分享怎麼用它的圖文,我現在完全沒靈感啊XDDDD買後讓人有點苦惱的一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