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UL眼鏡犬] [極短文] 聲音的距離

※UL眼鏡犬注意
※腦洞很大注意(喂)
※極短篇注意(?)

以上都OK請繼續往下走wwwww
短到防雷都困難啊



【遠】
「艾伯,你要是再去找那女人,我們就他媽的不再是伙伴了!!!!!!」
「艾依查庫,你吃醋了?」
「.....蛤?!!!!」


【中】
兩人圍著小小的篝火取暖。盯著因傍晚趕路時不小心勾到荊棘叢所以斗蓬變得破破爛爛、現在冷得不停發抖的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有點看不下去。
「艾依查庫,我斗蓬分你一半。過來吧。」
「謝啦艾伯!!!」


【近】
艾伯李斯特緊緊抱住艾依查庫,在他耳邊說:「聽好了,我只說一次。......艾依查庫,我愛你。」
「艾艾艾艾艾艾伯你你在說什麼?!」
「唉。笨狗。」


===================================================

極短篇真是復健的好碰油!(x
有聽過一句話說:吵架時聲音會越吵越大聲的原因,是因為心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所以不得不提高音量才能傳達給對方。
所以耳邊細語什麼的wwwwwww萌慘我←
不過宣洩情慾的叫聲當然是越大聲聽得越清楚啦(←這個人突然說出了很不得了的話)
說是笨狗但覺得艾依查庫可愛到炸的心情!!!!!!元帥大大我悶懂!!!!!!!!!!
久違地發了眼鏡犬廚廚真開心
希望這對可以一直閃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