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買了靜音滑鼠

之前被室友抱怨滑鼠聲很吵(?
就想買個靜音滑鼠
目標是靜音、不要太貴、要有線(因為之前用無線的經驗都不太好(?
去店面試按了一下
有的滑鼠包裝上面寫著靜音,但試按後還是有卡嘰卡嘰的聲音......
(所以試用真的很重要)
有的滑鼠包裝是很難讓人試按的,我就不考慮了(欸

根據以上考量後我買了這個
KINYO LKM-505 NT$200

之前的滑鼠是稍微小一點的有線紅色LED滑鼠(因為我手不大)
這次買的是一般大小的有線藍光LD滑鼠
(因為從紅色光變成藍色光,我好奇就去查了一下資料)
試用了一會後覺得藍光好像有比較強XD
可以在比較多材質(?)的表面上使用(在腿上都還可以滑XD)
按壓的聲音多少還是會有,不過跟一般滑鼠的卡嘰卡嘰清脆高音+零件反彈的按鍵聲比起來算是比較不吵的低沉的按鍵聲了
它的滑鼠中鍵稍微滾動的話算安靜的,但滾動的阻力比較大、按中鍵時因為能按下的距離較小會比較難按(有時候會不小心滾動到)是它的小缺點,不過除此之外用起來都沒什麼不順的
目前只希望它可以用久一點(怕好用但是撐不久> <)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滿高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