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轉載自ptt] 神奇的算命師

大意是原po在當兵時結識一個會算命(?)會預測(o)的朋友小潘
是大約在2009年左右發的幾篇(富奸)未完結的根據經驗的創作文
雖然是發在marvel板但我覺得不是可怕的而是不思議的那種marvel
所以膽小如我也可以安心食用(?)
因為原po忙沒有繼續寫下去,沒有追到完結就會很焦慮的朋友請三思(?)
不過這故事要完結應該還要很久很久很久
希望他們友誼長長久久我們才能有更多故事可以看(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1)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2)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3)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4)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5)
[創作] 神奇的算命師 (6)
[創作] 神奇的算命師 (7)

目前就到第7篇的樣子
如果有人看到有更新還請通知我><~
我也好想看續篇啊XDDDDD
 
文筆很有趣又可以從中學到不少東西XD
以下節錄部分句子:
 
第三篇:
 "星空就像是一部記錄器,他記錄著過去 現在 未來的諸多大事件。"、
 "整體人類的大事件是注定好的......滿足特定幾個條件,就會馬上發生,當然有時也包括純粹的時間點。"
第五篇又說:
 "不過有的時候,星空會騙人就是了...." XD
第六篇:
 "你看著瓶水,我不去搖他,他總是會回歸平靜的。
我們這個宇宙,這個世界,都跟這瓶水一樣,有一個外力在搖晃著。
這個力我不知該怎麼稱呼他,暫且稱他為業力吧。"、
 "今天你要我改運,讓你有錢,也不是辦不到,我只要改變你在這個時間點的"交換率"就可以了。
讓你這個時間點的"交換率",從出一分力,本來得到一分回報,變成得到兩分回報,
甚至更多也可以,但有一個極限在就是了。
但這勢必就會讓你以後某個時間點的"交換率",會出一分力,得到半分回報,甚至更少。......你要增加總收獲量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總付出量,別無他法"、
 "真正的大師,只能幫你 "趨吉避兇",也就是說,你本來會遇到一件大壞事,
對你造成100點的大損害,他幫你分成四次小壞事,一次25點來慢慢還,比較不痛。......調整時間點,盡量把你會發生兇事時,大量分配吉事,讓你的心理上有好像比較不痛的感覺。"、
 "很多人會以為冷漠不管事情,那就不兇也不吉,平衡的循環就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以為出家就沒事了,殊不知六根若未斷淨,以為天下發生任何事都與我無干,日後也將面臨一種名為靜默的災劫。"
第七篇:
 "殊不知佛之為佛,是因為祂們佛心啊,願意自己去承擔他們看得見的那些災劫,他們自己去承受這些輪迴苦難,讓眾生得以免於淪入因果業力之苦"

裡面的很多看法我覺得都很有意思,值得去細思
希望作者能繼續寫下去(花式催更(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