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7-11集點~馬戲團隨行包&盤子

很久沒集7-11的點數了www
這次看圖案有點可愛就不知不覺開始收集點數了wwwwwwww想著反正都要吃飯就順便集點就一整個月都在吃7-11了.......7-11策略成功
San-X果然不簡單wwwww
趕在集點期限前幾天終於集到了www雖然有用到加價購XD
原本以為又要填資料等一兩個月才會來,沒想到這次馬上就拿到了!!!讓我好驚喜XD
這是40點直接換到的隨行包外盒~

抽到(?)的鋼琴組合 旅行隨身化妝包正面~
雖然最想要的是夢幻飛行 L型包,不過這個也滿可愛的www實用什麼的都只是大家的自我洗腦(#
實際量的尺寸大約是14.5x11.5cm,拿到手上時覺得有點小,不過比我的手機大一些,想要拿來當手機包的話對我來說還算合適~
made in china讓我有點擔心會有很重的怪味,不過材質是布我聞了一下是可以接受的異味濃度(?)

平實的背面~字體跟logo都滿好看的w

內裡長這樣~有小標籤www

再來是集6點+加價109元的六角盤子 這是外盒~

外盒背面~我最想要團長兔子的> <

結果抽到的是夢幻大合奏~也不錯www 不過花109元我覺得有點貴|||||||||||||||||||
團長兔子的臉上有一個很小的小點,讓我有點難過..........是正常範圍內的小瑕疵,只是剛好在我最不想要它出現的地方QQ也只能接受了......
整體而言的話我是還滿喜歡這款的設計w

盤子背面~

這次真的是一鼓衝動就開始無腦集點了.....好像一定要這樣才能在期限前集到滿(?)
能夠見好就收也是不錯了www

以後有新收藏再來分享~
7-11集點真是罪惡的活動啊www不假思索就進7-11買三餐了
集滿點數可以換到東西的期待說服自己"只是順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