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開始玩惡魔製造者(手遊)了

在便利商店看到小雪覺得很可愛就記在心上,回家後google發現現在有跟索尼子的合作活動!!!!!於是就趕快下載來收集索尼子的卡了wwwwww
希望能在6/5前收集到全部的索尼子>W<ノ!!!!!!!!!!!←後來發現活動是到6/12 =W=
以我這個新手而言一堆卡片搞得我好混亂啊!!!!!
在這樣的混亂之中竟然還真的能拿到兩三張索尼子卡片我真的要謝天謝地了QWQ(欸
玩這個遊戲讓我覺得自己好大叔啊w這邊都是肉肉肉(?)後宮開很大 索尼子會在這無違和www(#

先放幾張現在收集到的,看巴哈還是覺得好混亂沒整理好.....orz
5C Rock系
一開始會玩惡魔製造者就是為了要拿到這張!!!!!!!!!!!!!最喜歡這張臉可愛身材好又不會太賣肉的索尼子了!!!!!!!!!!
是打活動地圖集滿1W點碎片的獎勵~~~~~~~

5Unique 元氣
超肉的!!!!!!!在公眾場合看這個有挑戰到我的恥度wwwwwwww((
打演唱會上半場的BOSS勝利後拿到的,剛拿到的時候超驚喜啊wwww
我的第一張索尼子

6Unique 眼鏡娘
打演唱會下半場的BOSS勝利後拿到的,感謝老天(合掌

6Unique ICE CREAM~
是剛剛用活動點數500點抽到的!!!!!!就在我以為我用活動點數抽都會人品差抽不到的時候!!!!!!!開心!!!!!!!!
這張角度有點紳士.............(鼻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