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UL]新手跑活動發生的蠢蠢二三事XD

這次的"潛伏在湖畔的怪物"活動,是我第一次有follow UL的活動"XD
想當然耳(?)就發生了意料之內的蠢事總覺得我沒發生什麼事的機率還比較低
一開始想說跑艾喵的活動(爪爪*4→鬚鬚*7→爪爪*9),因為地圖很哀桑的還沒跑到忘卻之島,想說得到有艾喵故事的綠色小烏波斯之後,再去跑伯恩路線的紫色小烏波斯(鬚鬚*4→爪爪*7→鬚鬚*9),殊不知這只是因為我太蠢沒搞清楚規則所以產生的妄想
等到發現因為地圖還沒到可以搜尾巴的忘卻之島所以只能跑一條的時候我孟克臉了......
好吧這應該算是第一個杯具
第二個杯具是,我自作聰明的這樣跑了活動:

爪爪*1
爪爪*2
鬚鬚*1
鬚鬚*2
爪爪*3
爪爪*4----得到草帽(?)
鬚鬚*3
鬚鬚*4
爪爪重新計算*1
鬚鬚*5
鬚鬚*6
鬚鬚*7----欸怎麼沒有!!!!???????
鬚鬚*不知道是幾了
鬚鬚*怎麼辦是要重跑嗎OTZ.....------诶我拿到拖鞋了!!!!!
.................所以原來是上面的鬚鬚*2在跑完爪爪*4時也一起被歸零了........
同理可證,爪爪重新計算*1也沒了......
結論是,要跑爪爪的時候就專心跑爪爪,要跑鬚鬚時就專心跑鬚鬚=W="
我只能用"人經常要從錯誤中學習"來安慰自己
大概這樣,希望不會有其他蠢事了QWQ"
(順道一提的是,獨立任務次數計算(完成15次、35次任務)則不會歸零,如果用上面的例子來說,現在的任務次數就是14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