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收藏] 紙膠帶 Dailylike - Benny 15mm/10M

前陣子被紙膠帶燒到XDDD 於是就開始從價格親民的金音買起www因為發現有小巧撕這個東西跑去買了菊水XD 就這樣慢慢的養大了對紙膠帶的胃口(欸
不得不說博客來真是邪惡的網站XDDDD在許多人的轉貼下,我一一的撐過去了(?) 少數無法忘懷的就屬這個Dailylike的Benny了吧XDDDDDDD
於是在一次好書66折為了湊超商免運的情況下說服自己買了XDDDDDDDDD
對於很喜歡咖啡氛圍的人來說,怎麼能不心動呢XDDDDDDDDDDD(不要找藉口#



                           
我通常都會把紙膠帶放回原本的包裝裡,它的盒子有點難開,為了不傷害盒子(因為我常手殘|||||||)就用縫紉用的小剪刀勾住洞打開了(有點龜毛XDDDD

  內圈www


 Dailylike的紙膠帶比較薄(跟金音的比起來),貼在桌上可以看到有些透光

 貼在白紙上大概是這樣的感覺www

另外,Daylike的表面比較粗糙(比較有紙的質感),感覺比較容易用筆在上面寫東西
我買過的金音 表面比較光滑,要在上面寫字的話都要用油性筆才會比較好寫上去
看個人喜好嘍www我剛入門,也還不太常用紙膠帶XDDD都是買來收藏用的XDDDD

雖然很期待各種新款的紙膠帶,又怕自己會忍不住都買了XDDDD好矛盾的心情XDDD
價格也是窮學生們最痛的一點QQ想要進階到貴貴的牌子都會很猶豫QQ
紙膠帶真的是一種你買來看了心情就會好的東西www所以我都把它定位在收藏品XDDD
因為最近買了幾捲就被朋友問說"紙膠帶是買來做什麼用的",我都會回答:買是因為喜歡上面的圖案跟看起來/摸起來的質感,要怎麼用是買了之後才會去想的事情XDDDDDDDDDD
我就這樣默默的加入了紙膠帶控的行列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