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UL only 2] 照片&心得&戰利品www

很懶的前面部分就複製噗浪之前發的噗XDDDD(淦
我不太確定第一場"友誼賽"是coser小夏還是coser沃蘭德(主持人)跟Kさん對決的XDDD不過好強WWW贏惹WWWWWWWW
第二場是請被抽到的入場者跟Kさん對決 真的好可惜!!!!!!!!!!!!!!!!都只剩一隻 結果Kさん竟然靠南瓜王的血多跟回血技贏了=口=...............
不過感覺這兩位對戰者都好強WWWWWWWWW要是我一定立馬被打趴XDDDDDDDDD←很少進對戰房的人 雖然南瓜王那次我們家狗狗好爭氣幹爆牠了
看著主持人跟Kさん的那場友誼賽,真心想要把傑多拿出來練一練了XDDDDDDDDDDDDDD
好可惜沒拍到M.G出的狗狗 只看到背影.....想要去找他的時候就沒看到人了
這次有解謎(海龜湯)活動 不忍說好難啊XDDDDDDDD 雖然最後放寬條件到只要解出9題指的是什麼就可以得到小禮物 但我們也無法在時間(13:45)截止前解出來 真心覺得應該沒有人拿到禮物吧QWQQQQQQQQ有拿到的也太猛 也好好奇小禮物是什麼WWWWWW
老實說這次活動好多QQ 要先搶本又要跑活動超趕QqQ" 飲料那邊也排了長長長的人龍QQ最後沒喝到一杯70還80的狗狗汁(好像是柚香蘇打?)有點小哀傷....雖然據有喝的人說喝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XD
這次UL only2(以下簡稱ULO)的紀念合本一開場入場就一堆人衝去排隊WWWWW幸好我有先衝WWWWW
結果我只買了幾本 倒是幫別人買了一些XD 然後就開始瘋狂衝活動雖然還是沒解出來 之後抽獎也不意外的沒抽到任何一個獎QQ 狗狗抱枕與我擦身而過QQ只好敲碗等別人(ry(#
晚上有留下來聽KANADE的演唱會喔WWW 可惜可能是學校音響設備不是很好吧 感覺聲音很小聲QQ KANADE很努力唱大聲了QQ 聽演唱會的人感覺都沒有很HIGH QWQ 有點冷場 KANADE還很可愛地請大家搖擺手或鼓掌(拍節奏) 氣氛就有好一些www最後KANADE丟下去球(看誰接到就有獎)那時真的差點被旁邊的人踩倒XDDDDDD大家一擁而上的搶球XDDDDDDDDDD
是說如果UL出了片頭曲跟片尾曲 感覺離動畫化就不遠了QWQQQQQQQ(不要造謠 拜託快動畫化QWQQQQ我好想看活生生的狗狗QWQQQQQQQQQQ(吵#
然後真心希望 聲優不要像韓國的配音那樣杯具

接下來是有點模糊的照片www
←這是入場證w


←這是蓋在手上跟入場證上的章www


↑ULO的場刊w

 ←場刊附的小卡w


 ←我們很可惜沒解出來的解謎活動的提示單w


↑↓ FACIO區 讓我狂流口水想要A回家的卡面 改畫過的狗狗更加可口了

←順毛狗狗太可愛惹 (廚


接下來是活動w 主持者coser群們練了一小段舞w ↓



 ↑與Kさん對決前 跟他用skype連線Q&A www

Kさん表示"對戰而言的話,最喜歡傑多這個角色" 結果一直被傑多偷牌轉牌XDDDD

↑大家等了一陣子後 終於看到K開的對戰房了www

↑KANADE的演唱會www(背後是狗狗YOOOOOOOOO

↑最後活動結束時,KANADE請coser主持們上台跟大家一起鞠躬謝幕&拍合照www


接下來是戰利品部分WWW下收w




↑ (我用的是26cm的書套)
沙夜大大的眼鏡犬本WWWWWW
怕鬼的狗狗太可愛惹WWWWW
艾伯依然不憫 潮爽XDDDDDDDD(淦
不過昏死就有點誇張了XD(雖然這應該也是萌點(#

↑這次ULO的紀念合本WWW(我用的是26cm的書套)
雖然當初覺得有點小貴,不過當拿到看完之後就覺得有值得!!!QWQ!!!!!!!!!

↑ULO紀念合本附的特典WWWW角色手稿設定集WWW(我用的是21.5cm的書套不過應該21就夠了)

↑水茵的眼鏡犬無料本WWW
無料本的短文讓人看得很順很流暢WWW
支持艾伯跟艾依的年齡差設定YOOOOOO(欸
感覺又要多追一個作者的噗了XDDDDDDDDD

↑KANADE的演唱會邀請券(去FACIO區拿的)
還有剛剛上面有照過的場刊附贈小卡w

↑ULO場刊的最後面有蓋章區,可以去FACIO區蓋弗拉姆的印章www

↑不知為何覺得有一點厚度的印泥蓋起來比較有質感(?)XDDD



最後要偷放一下(?) 之前預購的UL Materials #2終於來了WWWW
雖然還是讓我好失望.............沒有狗狗(喂# 後來去ULO發現有見本可以翻死FACI歐!!!!!!感覺預購的人超吃虧啊!!!!!!!!!!不知道內容有什麼就傻傻訂了A套組 可惡我下次不預購了 (我用的是26cm的書套)

↑買UL Materials #2 裡面夾著附的小卡
超好奇有沒有狗狗的若有的人希望能換QWQQQQQQQQQQ


這次的UL only感覺辦得好棒WWWWWWWW
雖然沒解完謎拿到小禮物&沒抽到狗狗抱枕or其他獎 有點小哀傷不過都淡定了ˊ_>ˋ
希望還能有ULO3!!!!!!!!!!!!!!!&希望我能一直愛著狗狗。(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